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虞美人

 
 
 
 
 

日志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2014-08-06 20:43:27|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 jj - 历程的博客

你好吗?一句朴实无华问候,没有多余的话语,没有精美的词汇,有的只是一份诚挚的关怀。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 jj - 历程的博客有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对恋人,一起山盟海誓,说永远不分离,可是后来女孩因为一些误会,离开了男孩,远嫁了他乡。多年以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两人见面了。彼此没有太多的话语,但谈话的内容却叫人心碎。

   男孩:你好吗?

   女孩:我很好,你呢?

   男孩:我很好。他呢?

   女孩:他很好。她呢?

   男孩:她刚刚说她很好。

   女孩:.......

   我看过了以后很是心痛,人为什么总是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呢?为什么当初不多说一句“你好吗?”当初多说一句你好吗?哪有今天的哭泣呢?所以我们都要珍惜当前,不要等到错过以后才想起来说“你好吗?”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 jj - 历程的博客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亲切的问候,会心的微笑,似一抹柔风轻抚红唇,永远让人感动心情落寞的时候,一句 你好吗?一声轻轻的问候,恰似一缕温情溢满心间,永远让人感动!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 jj - 历程的博客


   你好吗?虽然只是简单的三个字,轻巧的仿若一杯白开水,而心动却是这样的情意绵远,意味深长。

  你好吗?这三个字,轻轻的从你嘴里吐出,无数的忧伤已成过往,曾经绻倦悠长的思念,也在如此情深意长的问候里,悄然沉醉。心与心的距离,亦已不再遥远。万语千言,唯有这句,才说出了心底最深的感受,唯有这句,才说出了心中最深的情感。

  你好吗?我无语,沉默里,有风吹过,眼睛顿时迷朦,是的,是沙,迷朦了眼。而涌动心里的,只是如此一句,反反复复。你好吗?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 jj - 历程的博客

  是的,我知道。在我心底深处留存的是一份沉沉的在乎与惦记; 无论天涯海角,只有这种心情始终没变!那是一种牵挂在心的悄悄升腾,那是一缕回忆在心的慢慢萦绕,那是一种凝望在心的熊熊燃烧,那是一种祝愿在心的阵阵涌动。

 
    一种淡淡的思绪,留下一份轻轻的问候,就这样,轻轻的问候一声,你好吗?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 jj - 历程的博客

朋友,你好吗?

奔波忙碌一天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一句 你辛苦了,这般温柔的疼爱,永远让人感动……无论跋涉的脚步行于多远,想到在暗夜里 风雨中 孤寂时,始终有朋友为我点灯撑伞 抚慰,总会有种神奇的力量,永远让人感动。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 jj - 历程的博客

真正的朋友

其实无所谓远近,其实无所谓性别 ,也许他身在咫尺,也许他远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拥,彼相关照,这份相知 相思 相助 相契,就是人间最温柔 最惬意 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间最真挚的感动。

轻轻的说一声“你好吗?” - jj - 历程的博客

朋友:你有这样的朋友吗?

如果有请你一定珍惜,因为失去了将不会复得,以诚相见 心诚则灵 以心相许 心灵相通,让我们永远是朋友,朋友:让我为你捧上一杯幽香阵阵的清茶,带上一份心与心的相通相融,轻轻地说一声:你好吗?朋友是永恒的感动!

  评论这张
 
阅读(86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