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虞美人

 
 
 
 
 

日志

 
 

星,仿佛你深情的眼眸在夜空中徘徊  

2014-08-18 13:41:20|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虞姬美文

星,仿佛你深情的眼眸在夜空中徘徊 - HN - HN的博客

 

黑沉沉的夜让我喘不过气来,窗外的天不在是繁星点点,孤独的灵魂却徘徊在无人的街头不肯归。有谁懂她在寻觅什么等谁来,伤情的眼神凝视那盏孤零零的路灯,犹如我孤独的心。

我没有一点睡意任凭灵魂游荡,任凭这秋夜的凉风轻轻抚摸我每一寸肌肤。柔柔的地拂过我的惆怅的脸,扭头的瞬间,我看见夜空那头的明月若隐若现。

为我孤影画上了柔美而朦胧的曲线,没有一丝睡意的我象个幽灵。在黑暗里荡来荡去,夜色下那些叫不上名不肯睡去的虫儿,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情绪。

拨动它们手中的琴弦,谁懂得这一刻他们等了多久,为这刻他们付出有多少。为这难得的一刻,趁着这无边的夜色,在朦胧明月相伴的夜空下,何不彻夜的狂欢。

 

星,仿佛你深情的眼眸在夜空中徘徊 - HN - HN的博客

 

让这不尽的眠歌,带着我浓浓的思念,轻轻地飘进情人的梦里。。。

这一夜,我能否等到你的爱,伤心的今天真的没人陪我把苦慢慢解。 

星,我一颗挨一颗的找,仿佛你深情的眼眸在夜空中徘徊,夜色下月色随着微风从我身边缓缓掠过。是谁在夜空的那头呼唤我的灵魂,昔日那亮的犹如白昼的霓虹灯怎么也无精打采。难不成就连你也读懂我心中的那份无奈,风无情的划过残叶的身体,我的脸上又多添了些伤痕。

今夜真的等不到那份爱,也许爱早就不在。今夜真的等不到那份爱,也许在我不经意间她悄悄从我身旁溜走。我不能说下次重来,我不想欺骗自己说,天亮后我就会拥有爱。心上的阿哥,你可知我还在无人的街头等待,请别让失望的眼神把我来陪,我无力越过这无边的夜空把你来找。只能让哭泣在深夜里来。。。

 

星,仿佛你深情的眼眸在夜空中徘徊 - HN - HN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