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虞美人

 
 
 
 
 

日志

 
 

刻骨铭心的爱  

2014-07-25 15:43:15|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刻骨铭心的爱 - 虞姬 - 苦咖啡
 

虞姬博客 

你相信爱是不能忘记的吗?相信刻骨铭心的爱是痛苦的吗?不知道为什麽,时间久了,我就会忘记一个人,只有在我身边的人,我才会记得。我的朋友告诉我,她们都有过刻骨铭心的爱,可我却没有,什麽才算是刻骨铭心的呢?其实刻骨铭心的事一般发生在爱情当中,你的良好心态使你不会完全的投入到这个世界当中,当你遇到你的真爱时,如果在轰轰烈烈的相处时,遭遇“变故”你就会尝到什么是刻骨铭心。
刻骨铭心的爱一般是指没有结局的的爱情,你没有应该感到庆幸,真正的爱是不会忘记的,只能说随着时间推移,这种爱就成了人生的一段历史,就象我们今天的人看过去发生的历史事件肯定不会象经历事实的人的感受一样。虽不忘,但心己经淡了。刻骨铭心的爱,虽然让人伤心,但也可以让人真正成长,正所谓爱跟痛苦相伴,福跟祸相依吧。

刻骨铭心的爱 - HN - HN的博客

 
有本书上说,所谓的不能忘记只是一种自恋行为而以,只是不愿是直面失败的感觉而以。我也会忘,呵呵,因为我相信一个理,时间是最好的武器。 
刻骨铭心,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应该是对一份珍贵却不能拥有的爱情而言的吧。时刻陪伴身旁的人很难给自己这种感觉。失去的美丽成了永恒,没有结局成了结局。如果真的有来生,我一定要第一个将他找到,好好爱他,再也不轻易放手;而今生,我只有把这份痛苦和寂寞藏在心底,只能,无言地,面对那曾经的一切。
一旦没有了那的确是痛苦的。如果是真正的爱了,那么就不会那么轻易的忘记。真正刻骨铭心的爱是在你心情冷静下来的时侯,空虚的时才会使你想起来,它会一点一点吞噬你的心灵,让你感到心痛。 
人生是一个过程,如果你认同“只要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这句话,就不会有刻骨铭心。爱是因为得不到才会有遗恨(遗憾太轻了),有遗恨所以就有不心甘情愿,就会在爱的旅程中留下一道痕。

刻骨铭心的爱 - HN - HN的博客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这道痕,只是谁也不愿把这道痕放到太阳底下而已!它只是在你不经意间因某人,某事,某物,甚至风吹来的一句话语,让你不由自主的揭开它。只要爱过就有刻骨铭心。
刻骨铭心的爱,其实有时想来真的不如不要这样的爱,因为往往刻骨铭心的爱都是伤人的。其实当我们在回忆过去的那个人,那段美好的日子,其实并不是在怀念他或她,而是在回忆那时的自己,快乐的自己。时间慢慢会改变一切,当你在若干年后,可能十年,可能一生,再去想他的时候,你只会记得他的那一段快乐的时光。
有一个简简单单的比喻:日出日落就如爱情一样,我们曾经都在日出时爱得那么的疯狂,而我们也是在日落后爱得那么的痛苦,因为日出是一种完美,而日落却是一种凄美。 
台湾著名的散文家、心灵演说家刘墉说过:真爰是过程,而不是目的。一个未能完成或无法完成的故事;也许是一个缺憾,但也可光华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