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虞美人

 
 
 
 
 

日志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2014-10-17 13:04:51|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虞姬博客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虞姬 - 苦咖啡
 
一首歌曲,总能让人想起一段往事,想起一个人。
一个微笑,一个回眸,总能留下温情的片段,留着距离仰视的挂牵。
心灵的尘埃,散出暖意的实在。
走过春夏秋冬,走过心的冷暖,
人生的路上,遇见了我,你说便是春暖花开。

隔着天边的距离,穿过岁月的方向。
柔情的明媚,平添一份温暖的感动,
风尘的转角,我遇
见你的身影,在转身回头的时刻。
与你的重逢,回想起曾经的青春时光,我把你明媚的暖记在心里。
岁月是宁静的,你的好,你的笑,伴着我走过了人生四季,
日复一日的枯燥,是你给了我阳光的世界,
给我平添了一份温馨的港湾。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虞姬 - 苦咖啡
 

冬季的雪梅花,即使狂风飞雪,还是挺立梅梢。
因为心间芬芳,因为你懂我的深意,
才使身边的阳光从五指间划过了冷漠。
淡墨清欢,
徜过了人生的花香云片,
岁月里有你四季的祝福和关怀,有你明媚和眷念。
一程山水,一纸素笺,都让我在这寒冷的冬天里,
感受到暖暖的一片。
我感激在这狭窄的时间,
你送给我的这份真,这份明媚。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虞姬 - 苦咖啡
 

心,依着你的眷念,在这静静的夜,
回想错过的青春,错过的爱情。
回想红尘中的一次擦肩,宛如天地初开的轮回,
都藏着山盟海誓的诺言。
忆往昔,你那青春的呢喃还在耳畔,
那熟悉的声音不染尘凡,距离却在我的天涯咫尺间。
情感和弦一直在行走,朝朝暮暮的无可取代,
你说了我们真实存在的相遇过,
你只是不愿意打扰我的生活。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虞姬 - 苦咖啡
 

一份真情与温馨,就这样念在了心底,
沉淀生命里无数幸福渴望。
曾经有人说,痴傻的人,是幸福的边缘人,
在自己的世界里手舞足蹈,没有风雨泥泞,时光也不紧不慢。
我慢慢咀嚼,细细品味,人生这场宿命,
怀揣快乐,生活里需要一份倾诉的包容,
需要一份诚实的理解,给我开阔的心境,
陪着灿烂的阳光,你若一直所在,
我便不会在风尘里走散,我便心怡安暖。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虞姬 - 苦咖啡
 

沿着记忆的归途,守着这一生的清欢,
岁月凝香,隐去了光阴,却老去了容颜。
轻轻地依着你的微笑,细想着你的每一句关怀。
人生如初,一场千人千遇,在这个疲惫的旅途中,
心怡静,你说我只能成为你的风景,一切都注定了无力去改变。
当一切都成为往事,当我用心描写曾经的年段,
你可知道,那来不及,没有说出口的言语,
陪着时光的消磨,淡漠了痕迹。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虞姬 - 苦咖啡
 

张开寂寞如花的念,将自己孤独的更深。
心,就像一朵肃静的小花,藏于百层掩盖之中,
摇曳孤独的身姿,在婉约着沧桑的清香里绽放。
人生如梦,尘缘花开花谢,
风过流水的光阴,在沉默中越走越远,
相遇如一场繁华,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却在过往的繁华里回忆,此情依依,转身了便是距离。
尘缘彼岸,生命里飘渺烟雨,
我们确实隔了岁月与光阴。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虞姬 - 苦咖啡
 





情愫于眉间,不忘你的念,
曾经倾情的相遇,如今落在记忆的望穿。
你的廓然,你的至善至美,连同那纯净素白的青春,
都将繁华萦绕,仅有的,只是回忆的相思。
安与心灵一
隅,倾透云水之间,
隐没的留念,
倾听生命赋予的绵长与短暂,
我站在另一端的方向,
凝望尘外,花落不知去向,花落写满秋寒。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红尘有你 - 红尘有你




深情过往,和着弦韵悠然的曲调,伴着流年轻轻浅唱。
牵念
便是幸福,这个人生,有我陪着,有你念着,
足矣静好,无憾也无悔。
寄与岁月,与这一份牵念温暖着感动,
 
  
 素年,伴着你明媚的暖。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 红尘有你 - 红尘有你






  评论这张
 
阅读(23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