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虞美人

 
 
 
 
 

日志

 
 

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2014-09-16 19:34:06|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爱一个人,就会思念一座城。

在每个人的生命里或者或者在每个人的念想中,

都会有一座城市,城市中的某个里住着那一个令自己牵肠挂肚的人。

 

夜以沉睡,我清醒依旧,窗外,清风扰梦,月吻眉弯。独自静静的坐在

书桌前,遥望夜空凝视着一个方向。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纤细的手,如素指弹弦在这静夜里,轻轻的敲打着一帘心事,一遍一遍的淋漓着心曲,写就美丽的诗行。我始终相信,系在文字上的爱恋能穿越千山万水,将我的相思之苦带去有你的城市,传递给远方的你,能将爱的火花升腾在这繁星点点的夜空里,任它肆意的绽放。

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我是沙漠中的一粒尘土,在狂风骤起入落你平静的心湖,从此

我便知道远方有我一份美好,有我一份牵挂。曾经那么骄傲的以为自己今生不会被情所困,不会对一个人那么刻骨铭心,然而当真一切来临,真的感受到深深的被爱和深深的去爱这种幸福的滋味时。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暮然发现。原来只是没有遇见你。我相信自从遇见你,我的生命才变得如此绚丽多彩,你的一切是我今生的迷恋。你的出现注定我情感世界从此改写,也注定了我今生的无奈。

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多少个夜,我在心里真真切切的品读着你,寂寞却也快乐着。虽然我们

的感情没有惊天动地,但也早已刻入心间,不是言语的表达,而是两颗心灵的碰触。想你的时候,你在眼前,念你的时候,你在天边,喊你的时候,你在梦里,牵你的时候,你在心里。日益的思念,索绕在脑海的身影终切不断,也许爱的太深,才会有如此念念不忘的心。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当我在深夜静静地想你的时候,很难用文字形容此时的心情,只能透过直觉去感受你的存在,带着对你的思念入睡以成为我的习惯,虽然人生充满了遗憾,但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感谢命运如此眷顾让我们在此相遇,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珍惜。

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有人说,爱一个人是那样的平平淡淡,而想念一个人是那样的撕心裂肺。

这种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个尽头?思念,那么深,那么真。心牵着你,那么近,那么切。你是我一份好,一份真。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我们相互都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我们彼此默契、彼此关照、彼此相知、彼此相诉、我们拥有人世间最美好的温馨和最真挚的情感。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你就像一缕清风滋润着我的心田。寂寞时想你,你就是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孤独时想你,你就是天边离我最近的那朵白云。今生与你美丽的相遇,那是前世未尽的缘分,你是我前世的情,今世的缘。

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今夜,星如灯盏,夜如白银,我的心随着夜间的风儿一起飘荡。

风里摇曳的那抹月光,惨淡了我唇边的那一滴泪,似甜非甜,似苦非苦,甜的是相思的味道,苦的是思念的无奈。或许愿在他乡的你心灵有所感应,所以当清风拂过脸颊时,内心分明能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渐渐灌溉全身,我知道,那是爱的拥抱。亲爱的,我要寄一份牵挂,那就是永远和真挚,我要用我的永远和真挚,伴随你今后的每一天。今夜,就让我像这轮明月,将自己打开,打开心扉,打开情结,打开梦中的那片月光,把爱字谱成恋曲,将一片痴心诉与你。

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因为有你,我每天在思念中放飞自己,每天用稚拙的文字写出一份等待,

我珍惜今日的情怀。小心拥有在你的爱中,无限地迷失自己,你以在我心中点起了一盏航灯,在漂泊指引着我的方向。想你时一种甜蜜的忧伤,是一种痛苦的期盼,也是一种幸福的惆怅,白天我们相思,夜里我们梦见,因为我们有心灵的约定。时间冲不淡浓浓的情,距离拉不开我们紧握的手,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牵挂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心动。但愿,你心知我心,你我相约在梦里,但愿,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我心知你心,你我相约在心里 - 虞姬 - 苦咖啡

 


  评论这张
 
阅读(76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