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虞美人

 
 
 
 
 

日志

 
 

性格决定命运(下)  

2014-08-06 13:05:15|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性格决定命运(下) - jj - 历程的博客

 

所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成也性格,败也性格。有什么样的性格,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塑造性格,优化性格能让人生更加成功。

弗林西斯·培根曾说:“性格决定命运,而人是自己性格的设计师和创造师。”

性格决定命运(下) - jj - 历程的博客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主导自己的性格,成为驾驭自己性格的真正主人。 培养良好性格,对个人、对社会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对于女人来说,外貌是很重要,古人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是很漂亮的女人,就算是同性也会忍不住多看两眼,尤其是男人属于视觉动物,在择偶时候很注重对方长相的,相比之下女人则不同,女人很在乎男人身上的气味,根据调查研究显示女人择偶95%的都会选择体味和自己父亲或者兄长相同或者相近的人。

性格决定命运(下) - jj - 历程的博客


在一定程度上外貌可以决定女人的命运,但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

好容貌的女人在好性格,好气质的女人面前会黯然失色。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性格决定命运,命运影响终身。而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败一切都在于个人自己。

因此,请相信性格的力量:相信性格是可以改变生活和命运的力量;相信你的性格影响你的生活质量和学习、事业前程;相信培养一个良好性格将使你终生受益;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