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虞美人

 
 
 
 
 

日志

 
 

夜晚点燃的那支烟  

2014-08-12 14:11:19|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晚点燃的那支烟 - jj - 历程的博客

夜晚点燃的那支烟 - jj - 历程的博客

其实,早已知道,再也回不到最初。转身时,总是幻想还能再见。用尽最美的想象,写一首重逢的诗,在夜晚轻轻的吟唱,那月色潋滟的窗外,依稀流过你遥远悠长的笛声。如果你还爱我,那么,窗外的细雨是否模糊了你的视线,而我的模样,可否依然在你的月下闪烁,就如每一刻温柔的曾经,我仰望你的视线。

如果你还爱我,就请在深深的夜晚点燃一支烟,看我在你的烟圈里含泪微笑,然后,同我一起,落下那颗思念的泪。 如果,你还像从前一样,深深地爱着我,我便不会孤独的前行,至少,在某个飘雪的清晨,你会无意间温暖我的窗棂。或者,在某个落雨的黄昏,我会撑一把油纸伞,从你的思绪里走过。

当新的季节在你的都市里开放,我就在远方为你种下一棵粉红的蝴蝶兰,花开时,是我的青春在依然为你燃烧。如果你还爱我,这一缕兰香会落在你的心低,在每个喧嚣的白昼后,柔软你没有星光的夜晚。

如果你还爱我,就请在深深的夜晚点燃一支烟,看我在你的烟圈里含泪微笑,然后,同我一起,落下那颗思念的泪。曾经的小路依然绵延,那路边开满的回忆,如春日的阳光一样温暖。我就从一株叶的掌心,闻到你的气息,那滑落的点滴,没有失去,都在心底。

夕阳那麽美,留住太阳花永恒的视线,而我的妩媚,在你转身的一瞬间枯萎。松开手的那一刻,便是浮生飘零的最初,落在心底的名字,轻易就从今生走到来世。如果,你还爱我,就请在月圆之夜,许下欠我的诺言,不是今生相念,而是三生相守。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