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虞美人

 
 
 
 
 

日志

 
 

岁月不仅仅是痕迹  

2014-07-18 23:40:14|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不仅是痕迹 - jj - 历程的博客

  

现实中有这么一种女人,她们或许已经不再拥有靓丽的青春,甚至已经步入中年,可身上却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气质,这份成熟如同美酒佳酿,越久越香为之倾倒,为之沉醉。

岁月不仅是痕迹 - jj - 历程的博客


成熟女人不一定漂亮,但身上绝对有一种属于自己的味道,毕竟天生丽质的女人是少数,而后天的气质却是可以塑造和培养的。漂亮的女人让人眼前一亮,有独特气质的女人则令人回味无穷。

岁月不仅是痕迹 - jj - 历程的博客


成熟女人不再幼稚,历经岁月的风雨沧桑,清楚自己的所需所求,洞悉人情世故,深知人生之意义,珍惜感恩,隐忍宽容,方得心灵平静,像一本内容丰富的书,越看越有趣,越品越有味。

岁月不仅是痕迹 - jj - 历程的博客


成熟女人不用暴露的装束来表达自己的性感,而是造成一种迷人的气氛,从骨子里散发自己的柔情和妩媚。不用自己的脸蛋和身体勾引男人的眼球,而是用自己的气质和思想抓住男人的心灵。

岁月不仅是痕迹 - jj - 历程的博客


 成熟女人对待男人不会过于主动或热烈,含蓄中有一份矜持,柔和中有一份刚强。既不冷傲的令人无法接近,又不随便的让人进入他的内心。

岁月不仅是痕迹 - jj - 历程的博客


 成熟女人对待男人不会过于主动或热烈,含蓄中有一份矜持,柔和中有一份刚强。既不冷傲的令人无法接近,又不随便的让人进入他的内心。男人只有在年轻的时候才会迷恋女人的美貌。当男人有一定的阅历,饱经沧桑的时候,会更注重欣赏女人的内在之美。——她们的美:美在心灵,美在气度,美在内涵!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